自從上星期在工作上
又遇到不愉快的事之後
工作上情緒一直很不佳
 
感覺上同事們又開始排斥我
並出現一些可有可無的事件
就是可以變大但是也可以變小的事
而且開始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覺得很憤怒
憑什麼立場說我不合群不體諒同事?!
那你們就有做到體諒我並配合我做事嗎?
組長大小眼也已經是很明白了
他一向如此並不意外
 
我也有小心的做事儘然不要有出錯
但是....
這並不可能呀!!
 
在每天幾乎都有客人不滿和要申訴的狀況
坐這個位子坐的非常辛苦
 
不是我的問題
卻要我低頭賠不是...
工作做的情緒低落
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加上同事間內鬪
整個上班搞的我神經緊張的
深怕一不小心中劍!!
 
又加上組長不時的警告要我回家吃自己的
整個工作上呈現無力感
 
沒有成就感和歸屬感在這份工作
我自己都不敢說能撐多久
情況如果在惡化下去
我已經有考慮最糟的結果
 
明年組長要退休
如果我明年也還有簽約的話
明年做完老娘也不幹了
到時候又缺人手
忙死了也不關我的事
 
雖然會對不起對我好的同事
可是...
我要和平
我要平靜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