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

去年我沒有期待吔....

也許是因為當天31號我上班加班吧!!(T...T)

 

今天99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這次的工作最後的一天上班

離開時有點感傷又有點高興

高興的是不用做這種讓我覺得一直被欺負

而有不滿又必須放在心裡並且不能說出口抱怨

讓心情一直很難過的上班工作環境

另一方面感傷的是真的很難認識到對你好的同事及志工阿姨

要離開她們讓我覺得心裡不好受

要遇見好的同事真的好難喔!!

 

但是

我還是一定要離開這份工作

本來對這份工作就是能保持好好做下去就好的我

現在我期待......

能找份穩定的工作就好

不嫌薪水高低囉!!只求能是正職

上班地點別太遠

上班時間我也不會挑剔

必竟有上過一天12小時的班之後

一般普通上班時間都還好囉!!

 

另一個期待

要努力滅重囉!!

明年一定要能少個5kg才好

胖起來的身體看起來好不健康

活動也好不方便~~

所以還是要保持體重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