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某個理由可以回老家過年!!

照例過年就是要吃年夜飯的

結果...開始吃食之旅囉!!

 

年夜飯由易牙居提供的年菜開始

根據我的記憶來說

我沒有一次年夜飯吃的儘興的

總是腸胃不適來打擾我吃飯的情緒

今年!!吃的非常過癮

加上親友來訪

整桌就是滿滿滿的

沒話可說就是吃啊~~~~

 

初一:坐車回南部,中場小吃一下休息一下腸胃!!

等開車回到南部時也快7點多

在奶奶家小吃了一下

去關聖帝君廟參拜後又去廟前夜市大吃一頓

隔天初二回娘家(回我舅舅家)

又吃了一餐好料的火鍋餐

飽到不行之後因為南部天氣太好

0205.JPG 

(真的很好...看那個反光,可以說熱啦!!)

開始曬太陽曬到暖呼呼的好不舒服呀!!

0205-1.JPG 

(許久未見太陽的我的腿....超白的說!!)

初三返回台北,腸胃休息一下

初五天氣還是非常好

下午去桃園大溪小逛了一下

當然還是吃!!

從有名的豆干開始各式小吃都吃

吃到晚上回家正餐都吃不太下

總之過年結束後

體重一定很可怕!!

DSC04992.JPG 

(臉圓了很久,都消不下來....)

 

題外話:

今年也是我小弟考上駕照後

上快速道路有3分之2的時間由他駕駛的!!

由他駕駛的樣子看來一定是個優良的駕駛(笑!)

(要是每次開車都像玩game一樣認真的話,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