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年年初染髮已經過了很久囉!!

最近有時間就自己動手做做看

花王的泡泡染看廣告打的很兇

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這次買它來試試看啦!!

DSC05100.JPG    

(巧克力棕色)

long hair.jpg    

(長頭髮的樣子…黑眼圈很大,所以眼睛不出來見人啦~~)

我的頭頂完全是黑色的

但是耳朵以下都是之前染的顏色

不過都退掉啦…很醜不好看!!

側01.jpg    

 

剪短頭髮囉!!

長度約十公分喔~~

我的頭髮最長可以到腰間的喔!!

太長了很沒精神

所以就跑去剪髮啦!!

希望能看起來有精神點~~

DSC05096.JPG    

 

但是剪完後天氣不好

一直等到今天天氣好才開始動手染

 

結果呢??

頭頂01.JPG    

頭頂的顏色不錯吔~~

不在是黑黑重重的頭髮啦

兩側的頭髮顏色也跟頭頂的一致囉!!

希望能撐久一點

不過看網友們說似乎很快就掉色了

但對我而言也沒差啦!!

夏天也快到了我想換個更清爽的髮型

結論是

動手自己染髮還可以不太困難

我給自己80分

嘿~嘿~嘿~~但是我想下次還是讓專家來用會比較好吧!!

弄完收完有點累呢!!哈~~~DSC05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