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旬開始
每天都過的精采....
 
3月初得了胃腸炎打點滴去了~~
接下來每天都過的很忙..
說是要看我的表現
也說是要懲罰我不好的表現..
(我才認為在這裡工作就是懲罰了說傷心)
 
上班時被約談
要打報告(讀書心得??!!)
同事又出包
打完書面報告要交時又要求現場報告
....哈!!真是太精采了
每天都有事要我去做
 
搞的人超累沒精神的
那天又出包可不要怪我啊....!!
 
結果重點要不要簽約
還沒有告知我......破碎的心
 
這個月過的還真精采啊!!
好想出去玩玩啊~~
離開這個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