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上不是上班的加班
但昨天才整整上了13小時的班
整個人精神不太集中昏昏欲睡
 
結果..
在別單位學習時
該單位的某一個的同事
問了我一句話
"為什麼不做(坐)下呢?"
 
當時我在為工作保不保的住在憂心
沒注意到他是在問我為何不坐下學習
而我就回答了...
因為是簽約到X月
但是又馬上反應到說錯
接著就說因為昨天工作時間坐太久
今天不想在坐了
想多站一下..
事後回想還是很尷尬
 
事實上證明
要注意力不集中時工作是很危險的
我連最簡單的話都能聽錯...
真是糟糕啊!!!!!!!
 
難怪在現在的工作場合
常常出錯..
 
學生都有上課40分可以休息10分的權利
我卻是不知道一直在窮忙什麼的
連休息時間也沒有
 
搞的手酸腰酸肌肉痛眼睛疲勞
連最基本的也做不好
傷腦經啊~~~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