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小女孩與金球)
14.ROCK STEADY
=>站在金球舞台上唱,跳舞的地方有改編...可是我喜歡原汁原味的表演,去年演出我比較喜歡吔!
15.FUNKY TOWN=>high歌之一
16.No=>high歌之一
17.Say the word

影片(Dr. PV)
18.Dr.
=>沒看過現場的live,很期待的一首,真的很帥氣喔!
19.WILD
=>全場大暴動啦~~~~get wild get wild get get wild~~~~(第一天看完回家手就舉不起來啦,第二天只能重點配合囉,小小舉一下…哈!!)
影片(雪花球)
20.White Light

影片(小女孩與樹洞)
21.Hide & Seek
=>唱的時候有穿小外套??我怎麼沒看到啊!!(奇了….難過我看甩棋子表演傻了不成??)
22.Queen of Hip-Pop
=>第二天一開始就忘詞了…不過不用怕~~我們幫妳唱啦!!
23.Sexy Girl
=>2天的舞有些不同,第一天跳的超猛的….安室身體全身都在動,第二天有的舞蹈就有些沒有表演出來囉
(…..我想是第一天動作跳的太猛累到了吧!!...可惜啊~~)
24.WANT ME,WANT ME
25.Top Secret(有點忘了是不是這一首出現的舞蹈??)
=>第一天在花道邊,親眼看到安室大跳躍快速交叉進前,整個人嚇到!!!幾乎是一次向前跳了4次就到花道最前端了!!真的太強了說…話說後退時也是一樣情況…
第二天看正面才發現安室是站在中間,左右跳躍前進的….媽啊!!跟舞者的默契太好了,完全沒有擦撞到~~安室真的神人啊~~~~
26.BLACK DIAMOND
=>這首也是我期待看現場Live的…果然舞蹈手部的動作很精緻啊~~
27.WHAT A FEELING
=>必high歌曲之一….

安可曲
28.Wo Wa
=>可惜沒帶彩球來,只好用手努力甩…旁邊有Fans搶到舞者的彩球,真好的說….可惜沒有借來摸一下!!!
29.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30.Baby Don't Cry
影片(小女孩抱著小狗 ending)

連2天看演唱會
對我的體力真是一大負擔!!
說實話要看安室的表演
真的要好好練身體
要不怎麼能一起High呢??

另一方面周邊是愈來愈貴啦!
為了演唱會的門票加歌友會的會費
已經流了不少血了~~
沒想到今年更貴…..(無奈!!)

算了~~反正重點是看到大大的安室本人嘛!!
從看見一隻手指的安室進步到一隻手肘大的安室
我真是幸福啊~~

但仍不免要抱怨一下
6月20號站斜前方的那位180公分的先生
你還是擋到我的視線啦~~
而且猛舉手是怎樣??!!!
手都不會酸的喔(怒~~~~)
也要有公德心嘛!!別人也想看安室的表演~~
而不是一直看你的大頭啦~~
一直左右的閃你的頭
看的也很累吔!!

閃的時候不斷的讓我想到2004年那一場被三個大頭擋到的慘事!
希望下次看的時侯
不要在有太高的人擋在前面啦~~
(所以說買票也是要靠運氣的說…
你永遠不知道前面的人有~多~高~~苦笑!!)

安室下次再來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在去的啦!!
目標是每次必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