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2天看安室的演唱會
只能說安室的功力真的愈來愈強了

連跳30首
不管是在她的體力,舞技
現在連聲光效果都愈來愈讚了
不去看安室的演唱會
真的會後悔喔~~~


套句我老妹說的話
(我沒有看過演唱會人不滿的表演吔!!!)
我也是~~~我也是~~~~
安室的演唱會哪會有不滿的情況啊~~~~

因為看2場的關係
很多部份我在看的時候都是相同的
所以有些重覆的就不提
只打一些我注意到不同的地方囉!!
曲目
影片(開場小女孩)
=>就是Do Me More PV中的小女孩 我想她應該很高興有參與安室的演唱會吧!!
01.Do Me More
02.Violet Sauce
03.ALARM
=>有走到花道,位移的開始,接下來更多首不斷的移動自己的方向,哈~~
04.SO CRAZY
=>音樂前面有改編過,開始時我還在想這是那首歌啊??不錯,有創意改的我認不出來!!!

影片(小女孩與高跟鞋)
=>片子放到最後時大家都在笑,女生那個不愛高跟鞋嘛!!!哈~~~
05.NEW LOOK
=>表演有改編過,安室站在鞋子最上方出現….嗯!!經目測鞋子舞台還挺高,也發現安室走的很小心,畢竟穿著10多公分的鞋子是很危險的…..快回到地面吧!!
06.Hello
=>從右邊舞台走向中間時,快速換裝表演,然後走到花道演唱,最神奇的是手上出現閃亮亮的道具手機一把!!!
(第一天沒看到何時出現的,第二天終於看到是在走向花道前,後面的工作人員快速遞給安室,真是動作超快的…佩服!!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07.GIRL TALK
08.shine more
09.FULL MOON
=>安室站在我左邊的舞台表演,人超大的….幸福啊!!
10.Luvotomy
=>這首是high歌之一啊!!2場不同的是唱完時安室在星星舞台上擺pose時,第一場後面LED效果有出現投影效果,但是第二場沒有出現,害我看到擺的美美姿勢的安室,投影效果沒出來??!!
(可惜啊~~~安室不是只是站在那裡的啊!!怒~~~)
11.Put 'Em Up
12.It's all about you

影片(星空和流星)
13.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在左邊月亮舞台坐著唱,2天的心情都很好,笑容滿點,不同的是
第一天被我們合唱的聲音蓋過去,好幾次都唱到一半都停下來微笑,
第二天就比較好有唱完沒被中斷囉~~最後當然都是笑容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