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是我出社會到現在
一直沒有防備到的一部份(哭..)

可能先前工作上遇到的
都是滿好相處的同事
少有部分有遇到較差的同事
但也不會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

可是真的遇到時
才真正的有體認到
....有壞人有壞人啊~~~~

工作上不教導就算了
慘的是連工作手則都沒得參考
只有口頭上的敍述...

更慘的連交接班有問題發生都不肯幫忙處理
當我是天才啊
說了一次都就明白瞭解全部嗎?

偏偏我又怕生
剛開始不敢問只能努力去記
...但是還是會落東落西的!!!!
結果是2天一小罵
3天一大罵的
搞的我意志消沉的....

現在2個多月了也學聰明了
看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我不會讓人白白占我便宜
我個性是好但也不是會讓人欺負的!!

就不要讓我看到你有錯誤的地方!!

我是對你無可奈何沒錯...
但我可以選擇對你不好的態度吧??
在工作上保持友好的態度
私底下就少來煩我了...

我真的不想變小人啊~~~
但目前似乎在演變成小人中...
好人真是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