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4年來
為了不讓自己年輕不留白
於是讓自己去做更多不可能去做的事囉!

於是我改變啦!開懷大笑

第一場演唱會參戰獻給安室奈美惠(女神啊~~~)
2004年5月1日
在新莊體育館不劃位的2場演唱會
我有榮幸參與其中的一場
在參與演唱會的表演
真的是很感動的不能自己…
因為那是安室第一次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
(和小室家族的不算喔~~~)
可以在現場感受到她的魅力
和聽她的唱功和精湛的舞技~~
那就像是美夢成真啊紅玫瑰

接著四年後的4月
今年的4月12和13日兩天小巨蛋體育館參戰
不要問我為什麼連續2天都要去?
因為喜歡和期待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我還非常努力的有加入台灣的歌友會
不過那是另外一件事了啦…
(好事和壞事都有….)咬牙切齒

在這2天的演唱會有搶到1天的好位子
幸好是有劃位子
要不就要像新莊一樣排死人啦~~
(位子超近…而且沒人擋住視線…可以直接看著安室的眼睛..)
另外一天就坐較不近的位子囉~~
但事實證明小巨蛋不大啦…哈~~哈~~哈~~
(不過也跟我事前有作功課選到好位子有關…2樓也OK啦~~)

2天的表演也和我的期待是一樣的
完全不輸給日本當地的表演
更甚於表演給日本fans們有新的表演!
(新單曲發售嘛~~當然有新的表演!!)

2天看現場下來後的一星期
整個人呈現暈眩情況
彷彿還在演唱會中未脫離那天快樂的氣氛~~
(像是參加超high的 party….而且還可以減肥,笑~~~)開懷大笑


最後就是4月底的彩虹囉
演唱會不是劃位的因此只能早去早搶位啦!

彩虹樂團跟安室的表演比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是屬於有舞技的表演
(扭扭飛吻秀紅唇和香蕉秀不算…哈~~~)
是屬於要看現場live的表演
尤其是主唱的唱功特別厲害啊….
(聽倒在他褲腳下…啊~~再唱一次口不口以?)紅心

完全以現場氣氛為主
團員和歌迷的互動是live最重要的一點
不過還是要有熱誠的歌迷去參加最好啦
沒感受過的朋友也歡迎喔~~~

真正的參加現場才能感受到他們的存在
以往只能在DVD中看到他們的表演
演唱曲目再熟悉也總覺得不真實
但是真的來臨後卻不敢相信是真的
整個人處於驚訝和快樂中
讓人忘了自己的處境也是處於困境中不甘啜泣

在演唱會中上獻出自己的第一次
看台區波浪秀
看著原本配合度不佳的看台歌迷們愈做愈好
心中真的好感動~~
彩虹的團員們看到了嗎?
我們是多麼喜歡著你們
感受到我們的心情了嗎?彩虹紅心彩虹

這次的演唱會我想不只傳達歌迷心聲
也證明自己有能力去做想做的事情
希望未來也能帶著熱誠敢於挑戰未來

彩虹的四子們
約定好了
下次你們還要再來喔
等你們再來時我還是會去看你們的星星

不過到那天時
我還有體力嗎?
演唱會請劃位吧!!
我要看安室和彩虹的演唱會啊~~
演唱會的參戰數持續增加中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