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做這份工作的最後一天
原本沒有想那麼快結束的...
 
事實證明....
不要去考驗老板在想什麼!
老板想的絶對和你不一樣~~~
重點是...
我沒有好到讓老板捨不得
只有被嫌到連自己都懷疑自己...
但是也是因為做了這份工作才真的知道
原來我的自知之明是正確的
 
一開始就沒想到做業務
會被騙進來
是我笨!
而離開會是哭的出去呢?
我. 才.不.作.這. 種.事.呢.
 
以後我做事會更細心
知道自己那裡弱
我會想辦法補強其它的地方
必竟沒有人十全十美
我不信我沒有優點啦~~~
 
再見~~~~
騙我的公司
我會讓我過的比現在好的!!!
 
後天要去看安室的演唱會啦~~~
開開心心的去看她的表演~~~
不懂欣賞我的人我不會放在心上
跟某件事一樣(........)
 
呵~~
現在我才明白
人真是個有執著心的動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