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年度的檢討!

真的是檢討了…
我認為是啦…

首先是
1月到3月
有工作
工作是秘書兼採助
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
…只是人不夠強勢
…檢討檢討~~~

4月
新工作
打破我找工作的最快速度
也打破我最快離開工作的速度
這工作
打破我很多
第一的記錄
讓我永遠記在心中
某一部份的黑暗面我是見識到了…

5月到6月
自我沉寂中
療傷去

7月努力再尋新工作
不敢相信的好運氣?!

8月進了國際性大公司
本著努力的心
好好的重新開始
…一不小心又踏到地雷
不過這次已經有自我防護了
絶對不當軟柿子任人欺負!
所以後來也討回了一部份
該有的補償!
也熟悉了某一部份的保險
(有問題的朋友可以問我
…不過最好都不要有~~是吧?!)

9月到10月
重新開始
…還有努力的討回補償中

11月
新工作
我是業務!
從沒想過我會做這份工作
不過想要重新開始
一切從頭開始學
要把接觸到的事物都學到超熟悉的
熟到作夢都會去做

總之
新的工作
我會好好把握
絶不會像之前一樣
(不過會遇到怎樣的人就真的不知道了?????)
目前工作滿2個月
時間仍在更新中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