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
我要感謝我的一位朋友

因為她離開了這份工作
我才有機會找到這份工作
…雖然對我來說
想要再多學在進步一些
可能是沒辦法了!

因為工作基本上也不太難
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的進階版
多了很多事情要注意
像貿易條款啦
付款方式啦..
這些都不是這家公司學來的
不過我還是感謝他們用我
(雖然不喜歡家族公司…
可是現在都是這種的居多!!)

人果然不能太好高鶩遠
只是想要有更好的工作環境
更好的薪資福利
在這時代似乎已經是找不到了!

我曾有幸進入過
數一數二的國際大公司
(我也以為我的能力不錯)
卻被同事們排斥
(原來我是人手..不是人才!)
導致我最後無言的離開

我想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
果然才是最難的!!

現在我在這份工作
雖然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流程上有一定的瞭解
我想..
如果只是單純的工作的話
這份工作應該可以做一陣子

等到真的有了工作倦怠感
再找機會好好的去充電充電吧!
(去旅行囉~~~要不就是在去學些什麼囉!)
工作就是要滿足自己的
也是要表現自己的實力吧~~
我~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