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發嘮騷啦~~~~!)

 

Q1:辦公室小姐A:XX你同學是不是沒有在上班啊?

  我(MSN打字中):是啊!她還是學生沒在上班啦!

  辦公室小姐A:喔!這樣啊!

你.打.字.打.的.滿.快.的.嘛!

  我一直聽到敲鍵盤的聲音呢!

  我(冷汗ING):還好啦,打一些重要的事啦,很快就用好啦!

  MSN顯示_被老板發現我用電腦聊天啦,下次聊!_離線ING

 

結論:小姐A啊,我是在做完事才用電腦的,平時也很少用MSN啊!

   字打的快被嫌吵,我以前打工的地方每天都在用的啊!小辦公室小到好冷清,我都快昏倒在自己的位子上啦!做完事就很無聊,救命啊!我好想見到第四個人喔~~~~

 

Q2:出貨啦!我搬我搬~~~

  我(心中OS):好苦命啊!女生當男生用..

         我.忍.我.忍.

  搬完後_

  辦公室小姐AXX要印一份OCS,三份INVOICE...

我:知道了,要印OOO是吧?我馬上印!

辦公室小姐B(看我手上的單子資料):XX錯了喔,這樣順序不對.......這樣才比較好打..你看....知道嗎? 

  我:是.是.是((OS)順序沒差吧,看得懂就好了吧!唉!!)

  我打,我搬.我又打,我又搬....

 

結論:這是美化過的文字,小姐B啊!希望你在跟我說明的時候,能好口   氣 點跟我說,我不是你家的人啊!雖然是你請我的沒錯,可是我也很耐操啊!沒像上一位小姐會跟你衝───不要讓我每次被你點完後就很想離職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