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多

妹洗完澡後,換我洗

例行公事完畢,正要開熱水洗澡

突然….

沒有熱水

(奇怪我明明是開熱水的啊?怎麼都是冷水???)

再開還是!

:!怎麼沒熱水?

:我剛洗完,怎麼可能沒有,你在開開看!

:開了!還是沒有!

(心想別浪費水拿來洗衣服好了.)

洗好了衣服...

.....

心想槽了,又正逢身理期..

:(救命啊!)阿爹啊!熱水器壞了,快幫我看看啊!

:我看看,等一下.

時間過去….

:真的壞了,不能洗了,你去樓上洗吧!

:?我衣服都洗好了,鳴鳴鳴..我真可憐!!

(什麼時候不壞,換我洗時壞討厭啦!!)

重新在包好自己,拿著換洗衣物一步一步走上樓洗

 

隔天晚上

:熱水器修好了嗎?

:沒壞啊!今天可以用啦!

:OOOXXX~~~是怎樣…..為什麼到我就不能用啦?

   XX去買新的啦”>_<”

 

由此可知熱水器是要維護的

要不然隨時演出驚魂記那可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