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很難過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以前在網路上雖然有看過這種事
卻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也許真的是錯誤太多動作太慢
但我只是個只來一個月都不到的新人
這些要求我都儘量去記去學不要做錯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他們真的都很無情
不過也是啦
大家又不熟
誰會去在乎你
反正現在又是畢業季節了
又不差你一個的
可是卻會對我造成了心裡的陰影

好不容易擺脫上份工作的陰影
又陷入了惡夢不斷的輪迴中

我想要一份工作
能讓我好好的做事養活自己
很難嗎?

最近腦中空白的天數怎麼那麼多啊?
眼睛也常不自覺的滴下水來
日子怎麼這樣呢?

原來二分之一的機會
是更殘忍的
讓我明白老天是不會讓人太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