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不好總是會過去
好運就像心情不好時
突然朋友給你的驚喜
悄悄出現
在你不經意時

前一陣子負面的運勢太多了
讓我好像落到不幸的手中
想逃卻不知道逃到那裡


等自己適應了
事情忙過了之後
有時間來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結果….
N百年沒中過的發票這一次中了!
我看到這期的發票號碼有一組
是我的生日時
就覺得心情很好
沒想到會對中那一組的上一個號碼
真是幸運!!

下午的時候
陪姐姐去這次的電腦展看
而我一直想要買photo impact的軟體
上一次去看電腦展時想買卻因為薪水不多而不能買
但是這次不一樣囉
其中非常巧的是竟然遇到以前打工的朋友
當然二話不說買啦!
而且也拿了不少的沙必思….
真的很幸運的說
心情真的是太好呢!
(呵呵呵~~某菱!!我還在等你的序號喔~~快給我吧!)

偶爾出去走走也不錯
冬天老是躲在家中
心情當然一定會不好的
果然還是要多出去走走
多看看世面啊~~~
大家有空也要多多出去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