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勢不佳的我
被妹妹推薦讀了一本書

書名是—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大塊文化出版)
內容是講述一些不同的想法及做法
來改變人們對錢的觀念
是一本很不錯的實用書
教導我很多的觀念都要改變
才不會一直在原地繞圈子
原來我有很多的觀念都是錯的啊…..

記得之前高中畢業時
老師就說過
要不斷的成長的話
至少一個月要讀一本好書
我是有去看啦…
不過看的都不是正經的書
老師我要向你懺悔T….T

書中有一些佳句
跟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吧!!


(佳句1)
如果你想要改變果實
你首先必須改變它的根
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
你必須先改變你所看不見的東西
(對!要改變自己不好的習慣
這是很多人根深柢固的壞毛病….
我也有啦,努力中…)

(佳句2)
金錢是一種結果
財富是一種結果
健康是一種結果
生病是一種結果
你的體重也是一種結果
我們活在一個有因有果的世界
(因果循環是有道理的,
要有收獲就要先付出…..啦!?)

(佳句3)
想法產生感覺
感覺產生行動
行動產生結果
(我最喜歡這佳句了,
要做才會有成果….不能只是想喔)

(佳句4)
你可以選擇那些會鼓勵你獲得幸福和成就的思考方式
而捨棄那些不能支持你獲得幸福的思考方式
(很有道理啦…可是當小天使和惡魔出來時還是很難選擇的….)

(佳句5)
你在抱怨的時候
其實是在吸引更多爛事進入你的生活中
(我很抱歉!!把我的負面情緒給各位朋友們,
我會努力找到我的正面情緒的!
希望壞的一面趕快過去)

(佳句6)
你的收入
與市場認為的你所產出的價傎成正比
(果然是要付出多,
所回收的果實才會甜美
….雖然經常無力中!)

(佳句7)
成功的秘訣
就是不要逃避問題
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
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你要成長
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嗯!的確是個好方法,
畢竟逃避事實也不是辦法
勇敢面對才是上上之策!!)

(佳句8)
如果你的生活裡有一個大問題
這只說明了一件事
你很小!
(我很小我很小我很小…
地球這麼小,人這麼多,
要學的東西真是太多了啊!)

(佳句9)
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
人生就會困難重重
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
那麼人生就會變得輕鬆
(要成長就是要面對困難的,
沒有面對過,
就不會知道自己的能耐到那裡….
感謝給我困難的人
你讓我知道了如何解決危機的本領
讓我的人生變的輕鬆!!^_^)

(佳句10)
你只在一個狀況下是真正在成長的
那就是你覺得不舒服的時候
(痛過之後就會知道….
人是有適應環境的本事的
也會在不知覺的狀況下成長,
真是奇妙….!!)

以上十句佳句
如果朋友們有興趣的
不妨去書局看看
會改變你對錢的觀念和對事物環境的想法喔!

感謝朋友們看完我打的文章
真是有夠長的
也謝謝叫我看書的妹妹
你真的比我聰明有智慧呢!
人要有知識真的要多看好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