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光

真的很不好

 

在漂亮的東西上的眼光不錯

在但挑事物環境上總是不好

 

這次的新工作

除了之前的問題上

還發現了個問題

因為正逄員工旅遊的時間

可是我是新人沒有去

 

為何不去呢?

因為是新人

參加似乎要交個人費用

舊的員工好像都不用

也沒有人告訴我

到底是要如何如何的

 

結果當然是

….不想去

不熟又要多花錢的

我才不要呢!

 

員工旅遊前一天

每個人的心倩都很好

….只有我不知道怎麼辦

以前工作沒有員工旅遊過

只好硬著頭皮問主管小姐了

 

回答是

沒有去員工旅遊

看你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

在到公司來上班!

 

這是正常的回答嗎?

我不知道吔!?

一般沒去的都要去上班嗎?

可是這不是福利嗎?

沒去不可以休假嗎?

想當然爾是不要去上班啦!

 

因為是新人

該做的事情都做了

不該做的事我也不敢做

主管就這麼放心讓我去公司玩電腦喔!!

 

加上工作還要應付袐書的事

現在我發現

工作上

我是出納兼會計

還是助理兼袐書

一份薪水做二件工作?!

 

 

只能說

我的眼光需好好訓練

找工作時別被心慌矇住心智才好

只希望現在這份工作快快放人

讓我去找新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