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強不是好事

無知也不是好事

 

在做人處事上很多事情

都是需要經驗來累積的

不管是好事

還是壞事

 

事情總有兩面

 

在工作上我很要求做到完整性

就是因為完整

所以要知道的事情

要非常多的了解

 

但是我又並非是一碰既知的人

很多事是要常接觸才知道的

 

也許工作一年多了

抗壓性變差

有很多可以理所當然的事

漸漸變的不如自己所想的

 

從前遇到措折時

還能忍在心中

慢慢的藉時間去消除它

 

但是現在卻不能

明明過錯並不在由我

但是對事不對人的問題

仍是要我來負責

現階段雖然不是我要負完全的負責

但是陰影已經存在了

在心裡除之不去

 

以前遇到的措折

雖然也是讓我耿耿於懷

卻也沒有讓我當場落淚

這次碰到的窘況

卻是無人可幫

無人可理

 

流淚並不代表是弱者

我發現在這個情況下

才能知道誰是對你好的

能幫你的

 

有時候適時的放出

微弱的訊號

還是會有人注意到的

 

也許我是個很軟弱的人吧!

我找到的堅強嗎?

 

雖然已經在心中造成傷口

我想

我會試著更堅強

也會試著分享自己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