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到全身無力的工作

沒想到我竟然會去

….採購

之前從沒想過找採購的....

 

新的工作是袐書兼採購助理

(…..採購偏重)

我承認我數理不好

但沒想到我的物理化學更差

這工作不但碰到數學

產品還是化學原料產品

我的天啊

滿天星星飛…..

 

每天上班英文和數字飛來飛去

是我理解太差還是訊息飛的太快?

上一個工作時試用期總會膽心被FIRE

這一份卻是隨時想辭職

 

事情總是沒完沒了的

因為是採購隨時要了解有沒有庫存

隨時要買

也要注意給廠商的匯款

我認為是出納兼會計啦!!

雖然沒有真的碰到錢

可是卻每個月做過路財神

 

老實說我有學過會計

可是沒有實際經驗

學校時學的都忘了差不多了

還敢讓我算帳

真是厲害~~~~

 

書則是在我不是很忙

(或是很忙時)

不定時出現

要幫董事長做事聯絡

在這做了快一個月

才覺得我上一份工作真的對我很好

至少不用第一陣線面對國外客人

在這裡被推上第一陣線的卻都是我

 

我的日文爛到不行

英文也不太好

害的我愈來愈討厭接電話

偏偏這工作電話是不停進來的

我的心裡OS

真是愈來愈XXX

 

誇張的是

這份工作也是我第一次上班

中秋節放假

(扣薪水一天,新人算扣事假一天,因為老鳥有特修假可補,不扣薪)

雙十國慶

(上班沒放假)

….

!!!!

這算什麼?

日式的公司都這樣嗎?

我上一份工作也沒這樣啊!

我苦~~~

 

真的工作不適合

就該放棄不是嗎?

開會時我曾神遊過二次

結局是差點做不完事

回不了家

我想

時候到了

我一定會離開

距離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剛好是1個月

時間過的好慢啊!

(想領完3個月薪水的心願是否可以達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