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班有開冷氣的第三天了
怎麼說....
因為老板太省了啦~~~
都不開的....
 
每天我就像是水裡來火裡去的
 
結果今天出了二批貨時
發生了讓我驚訝的是....
我被割傷了啦.....
 
不是我弄的
是被我公司小姐弄的
 
就算出貨很忙也要小心嘛!!
結果割到我的手
也沒說對不起還"唔"了一下
 
唔什麼唔啊~~~~
割到的是我的手又不是你的手
我沒被你嚇到就好了....
真沒職業道德...
把我像個小孩一樣叫來叫去的.....
別人家的小孩不是人啊!!
 
我一向很小心的
卻沒想到會是別人弄傷我
想到這樣就覺得難過
 
第一份工作竟然是如此的結束
在沒有任何成就感下
抱著不確定感
再去找新的工作
 
現在就算有新的設備可以用
但也留不住我的心了
真的非常可惜
可惜啊~~~~!!!!!
...........無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