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作了一個不是惡夢的惡夢

感覺莫名其妙

像買了一張門票卻什都沒有玩到….

 

今天是200666

外國認為是很邪惡的日子

不過中國人卻認為是吉祥的日子

 

而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

辭職!最快7月底~~

我很好心的待到7月底給老板有時間找人

前一陣子做事很沒精神

一直到現在

直到決定了才覺得心情好點了

 

公司很小

該學的東西有學到七八成了

只是公司太小了

沒有什麼人際關係可言

即沒有升遷機會也沒有任何福利可言

 

看著合作的公司廠商去員工旅遊的

好羡慕~~~~

當初不該草率決定的!

雖然不是很好的工作

可是也有學到一些實務的東西啦!

……..但其他的部份

我就不想提了

每天上班搞得神經緊張的

 

我不喜歡密閉的工作環境

現在看起來

也許我是喜歡人多的環境吧!

 

終於可以不用一直面對一個人了

不必要應付他

也不用一直說重覆的話了

我的耐心原來那麼差啊?!

我一直以為我的耐力滿好的

事實上卻不然

 

真不知道當我把辭職信放在桌上時

他的表情會如何

不過這次我絶對不會退讓了

本來嘛~~

薪水高福利好就沒話說了

可是

是在惡搞我嗎?

沒有就算了

我算了一下正職時薪並不高

(剛開始我算錯…..T_T)

其他的都沒有

(三節奬金騙我!因為只有我一個員工,其他都是自己人~~)

我很想努力存錢啊!

難怪公司規模愈來愈小

 

前途是不錯啦!

可是我不適合~賣弄體力的工作

 

一直很想出去走走的

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

終於讓我找到機會

趁這機會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想早上作的不是惡夢的惡夢

是要告訴我一切都會變好吧!

放下不好的情緒

會有好的開始

我期待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