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期待的事

1.      發薪水

2.      放假(不扣薪水的那種!)

3.       額外的員工紅利及獎金

 

 

在這個高物價低薪資的時代

我們這些低薪青年不外乎就是期待

特別假期的奬金了

 

可是

有些話放在心裡

還是必須老板有心才行啊!

現在要找到個有心的老板真難

人都是說手肘是向內彎的

果然不錯

不是自家人果然不會放在心裡

(只有做事時一直叫你去做 T_T )

 

.........感覺很不好

我雖有心想做但是你們卻無心對我

雖然只是一點心意

但是也可以表示你們對我的在乎

不是多少的原因

而是有沒有心意

中國人嘛

禮輕情意重~~

多少有所表示的不是嗎?

還是現在的公司都不來這套了?

 

以前打工時也從沒有奬金的

但是逢年過節時

總會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

好不快樂!

 

現在呢?

沒有就算了

竟然還對我說以前只有放半天假

有時候根本沒有

拜託~~~~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別拿民國50年的事來說了~~~

真受不了~~~

搞的心情很不好

看來此處非待長久之處

得另找一處啦!

~我的新工作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