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一定會想..

你的身體有這麼差嘛?!

真的..

到現在為止,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身體很差!

為什麼這麼說呢!

看我說來...

 

因為今天是我腰椎發炎發作第三天了!

要不是因為痛到坐不下來,

身體不能彎腰,

我還不知道原來我的身體已經負擔過大啦!

發出警訊啦!

 

這是我第一次腰痛到坐不來不能彎腰!

話說從前我第一次受傷~~~

那時我還是個國小的小朋友,天真無邪!

(是容易閃神的那種-_-“”

走在路上正要去上課,不期然的-

被車壓到腳

(只是輕輕壓到的那種)

不過也讓我印象深刻了!

之後國小的運動會,跳箱跳到手脫臼!

(第一次看到5隻手指頭一樣長,真的嚇到我了!!)

國中時期非常和平!!!!

 

高中時候被無照駕駛的小子騎機車撞到,

整整用了枴杖上課一個月。

(朝會不用去,也不用上體育課,所有外面的活動都不用去,

造成我小小的心靈受影響,所以外出的活動都沒有我Q^Q”)

一直在我念到二專時,都非常的。安。全。

因為我也很怕受傷啊!

 

 

但也只到二專畢業..

接下來才是重頭戱了..

畢業之後找了一份臨時的打工賺錢,

但沒想到竟然得了成年女性容易得的病,

知道的人就瞭了吧!

總之我去開刀了,那又是另外一種的痛苦。

開完刀的整個頭都快斷了一樣,全身沒力。

我還要擔心會不會留疤,天曉得我是很愛漂亮的..

千萬不要啊!

不過幸好不明顯!老天保佑!

 

 

但是害我腰椎發炎的原兇卻是在我要去唸二技時發生的,

在我工作一陣後又想去唸書了,

於是我自己看了一陣子的書去考,竟然給我考上一間!

在要去報到前一個星期,在家悠閒時想去看電影,

就在路上被突然左轉的車子撞到

(我還跟車子真有惡緣啊!!)

當下我就沒了意識!

(是沒有任何印象的那種,我是後來聽我媽說的,

我好像昏了快一天,醒來時是隔天了,而且是被載的我

最。嚴。重。還想吐呢!!!!)

結果休息幾天就去學校報到了,

雖然有去復診但是沒有去復健。

這個嚴重的關鍵就是我現在淒慘的下場!

 

 

現在的工作需要搬貨,搬輕的還好,

可是卻有非常重的三角鐵配件要寄給廠商!

因為我搬貨姿勢不對吧!

在加上又長時間的打資料,而且最近天氣變化?!

終於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的我是坐立難安啊!

 

 

這個時候才知道,生病不要拖,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

真的有個健康的身體很重要!嗯~~~

有保險好像也不錯!

幸好我媽有遠見(其實是我太天兵了!!)

幫我保了保險,真的太愛媽咪了!

我以你為榮(哈!哈!哈!)

 

所以各位朋友啊!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